艾芙琳好物推薦!

27750106_391397554657413_410062239785575897_n.jpg

因為有很多團員請艾芙琳介紹好用的貼布

艾芙琳無意間參加宇球試用活動

艾芙琳與家人實用真的比藥布方便太多了!

由其是生理期時真的深深愛上它

還有Wei嬤都用它來貼腰痠的地方都讚不絕口!

已經不記得是哪些團員在問所以經活動廠商同意直接轉貼他們的分享文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有需要訂購的請看文末連結、可以直接跟舒利貼訂購(艾芙琳無販售唷)

 

經廠商同意轉貼分享給大家

原文出處:   ❤喬小安愛美食愛玩樂愛育兒的小圈圈❤ http://joanlibaby.pixnet.net/blog/post/197443242-..................

居家好物 宇球-無藥貼片-光合貼系列 光磁雙效超感貼U3S 肩頸按摩貼U3 肩頸酸酸X深層疲勞X女孩生理囧 OUT

 

當身體的疲累感到達一定的極限時,

就會發出訊號給我們~ 例如這裡痠那裡痛大腿鐵腿等等之類,

所以當你身體開始覺得又痠又累的時候,不要輕忽它喔!

畢竟我本身有肩頸痠痛生理囧囧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認識光合貼-無藥貼片後更加令我感到開心啊。

這款對於辦公室久坐者、家庭主婦、熱愛運動、勞力重物、常抱嬰兒的新手爸媽等等~

蠻可以達到放鬆緊繃肌肉的效果喔!

所以這也是很替我量身打造的感覺呢!哈哈~

因為長期的工作姿勢不良而讓肩頸背部的肌肉僵硬,長久以來我都忽略它了,

有時候看姐妹會去做肩頸身體按摩,我也覺得亂花錢而從沒去過,

覺得適時的保持運動也能讓肌肉恢復彈性,

殊不知運動也有運動的傷害呢!有時候熱身拉筋前提沒做好,

後續的健身也都會連帶影響。

然後!!最近不是要快要過新年了嘛!年前總是要來個大掃除

喬安今年獨身一人要處理這樣的工作,所以分了好幾個禮拜捲袖子賣老身的拼命清啊!

現在不僅肩頸,連腰部、大腿都來跟我抗議!

還好我有妙方 光磁雙效超感貼U3S+肩頸按摩貼U3 

趕緊來介紹給大家喔!

光合貼-U3S光磁雙效能量超感貼

盒身側邊與後面都有介紹喔!可以參考參考~

宇球光合貼榮獲多國專利,也是正宗MIT產品喔!

這款也是無藥性+採用冷光技術,為安全的冷光源

光合貼使用安全冷光源照射皮膚需求的部位,

利用光來刺激血液循環,藉以放鬆痠痛緊繃的肌肉。

這讓我聯想到,喬安在陽台種的小綠綠小花草們,

每天每天也是都依賴曬太陽來行光合作用~獲得養分與生長呢!

打開後有兩組專利生物光光合貼貼片、說明書。

這個放置貼片的透明盒不要丟喔!是貼片使用後要收納的呢。

取出其中貼片,在貼片上有看到一個箭頭嗎?

使用方法很簡單,

依照貼片上箭頭方向指示轉動,就能啟動電源發光了。

過往身體痠的時候我們會習慣貼上藥用貼布,

這些貼布雖然一下子就能感受到涼涼的舒緩,

但含有藥物成分,當你長期使用時,就很容易累積在體內;

對身體的負擔傷害真的不可數。

或是像我剛剛提到的去按摩,但按摩一次的摳摳也很多耶!

半小時600多?1000 而且也是一次性,不適合常常使用~(除非口袋深)

光合貼不但可以重複使用多次;

又無藥性無侵入性無異味~當然對身體好處多多了,

利用天然人體可吸收的光與磁能穿透深層肌肉中,

安全又健康,經濟又實惠~更能讓我們簡單的達到舒緩與放鬆。

使用時記得要把貼片上的保護膜取下喔!

🚩    宇球@光合貼U3S-電源開啟與使用收納影片

使用後其實看你們怎麼收納比較方便,

我是直接貼在上面,也蠻方便下次使用拿取,

但我有放在抽屜裡,盡量不要曬到陽光的地方。

這隻就是大掃除後鐵腿的可憐腿腿~

尤其是騎完健身車後,大腿旁側肌肉與小腿內後側都很像鐵腿的FU

按到的時候....又酸又痛~也蠻緊繃的!

這時候貼上兩片,讓它舒緩舒緩~

手肘靠近關節點的部位,按壓時也覺得很硬,

可能因為工作就是打字的電腦用者,所以有點金剛芭比硬硬手....

這時也來片光合貼來放鬆手臂疲勞感。

便利的是;貼上後我依舊可以去做我要做的事情,

可以自由移動,而且光合貼相當輕巧,

貼上時不會覺得身體有重量的負擔,也不擔心會掉下來喔~

隨時隨地讓自己享受光動能帶來的放鬆與紓壓。


肩頸按摩貼-U3光合貼

宇球產品有不同種類的光合貼、舒利貼,

但針對身體的各個部位,

只要不適的都可使用,

主要利用波段集中深層紅光深入肌肉,用最輕鬆無感的方式,

讓我們舒緩身體並給予放鬆;就像隨時隨地幫你做深層按摩~

尤其對於女生生理期不適的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

只要按說明書的指示貼好,生理期的不適感覺就沒那麼難熬,

比起每個月吃止痛藥來得貼心啊

雖然與市面上某些紅外線產品一樣都是以光來運作,

但光合貼使用深層冷紅光沒有熱感

不怕皮膚灼傷,安全性UP

U3光合貼內附兩片,還有說明書。

使用時直接撕起來就可以了,

這個是產品收納板喔,所以也要收好餒

電源發亮使用方法與U3S一樣,所以就不特別影片指導,

直接在按照箭頭符號轉動,就能啟動電源喔!

關閉時反向轉動就可以。

以喬安工作來說,包含假日, 都是在電腦前打字居多,

除了姿勢長期都固定,少少到活躍筋骨~

所以我覺得我的手臂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坐久了腰也很痠呢!

還有雖然我的小朋友都大了,可是他們超愛撒嬌

常常就要我抱抱~

這時候就會感覺我的腰~啪啪啪啪的聲音都出來了XD

所以能適時的使用光合貼對我來說是最棒了。

尤其剛說到的藥用貼布,藥味真的太濃了啦!

我家小朋友每次都說媽媽那是甚麼味道.....

對於愛香香的我也著實尷尬啊~

所以無異味的光合貼也優秀的符合我的需求囉

這兩週工作剛好是最忙碌的時候,光是鍵盤敲打就佔了一天的三分之二,

手部的緊繃狀態一直是我想好好解放一下的!

手肘內側貼一下  確實會有放鬆、麻麻癢癢的感覺呢~

但不是不舒服的麻癢喔!我覺得是被這道生物光滲透的光感解放了我的痠痛。

一直覺得生完小孩這幾年,這兩隻手快廢了哈哈!

果真是職業媽媽的母愛病~

反正只要你覺得哪裡需要加強舒緩,就貼上去吧。

對了,除了生理期舒緩,對於排便不順暢,也可以使用!

貼的位置大概在肚臍左右兩邊三指處,

可以體驗看看,因為我也有類似困擾,

說真的使用後,這幾個禮拜我是真的蠻順暢()

然後貼片的材質是矽凝膠,服貼度很好

所以不管貼在哪個部位,都很聽話不會亂翹翹

腰部不適應的各位,其實可以貼在膝蓋後方正中間位置,

不過我想嘗試直接貼上腰間​​

這幾天一天大概貼在腰間2小時左右,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卡卡痠痠呢~

用手按壓,也感覺蠻舒軟的。

說到我的腰也有一段血淚歷史.....

我的腰部在剛生完小孩時,曾經有段時間無法挺直,

連半夜起床換小孩尿布,都會閃到....久久不能自己()

我媽還帶我去所謂"國術館"抓尾椎,

其實這也蠻危險的如果一個抓不好就......(淚噴)

直到這幾年靠著運動慢慢減緩,但要恢復過往彈力腰身是遠不可及了,

還好我現在擁有了光合貼的光感加持,

完全不用擔心囉 只能說天下的媽媽真的辛苦了!

貼片們的清潔也非常方便,用水將手指沾溼,再來回輕擦貼片凝膠,

陰乾後再收納好就好了,

但不需要每次使用就清洗,視情況即可喔~


哇!介紹了這麼優秀的產品給忙碌的大家們;

對於現代人普遍壓力疲勞延伸的肌肉痠痛,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呢?

便利性高、無藥無味、無熱感又安全~

價位也不貴,而且對於居家護理,或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有需要的朋友們,真的真的不要錯過喔!

 

 

====================================================

 ❤喬小安愛美食愛玩樂愛育兒的小圈圈❤原文出處: http://joanlibaby.pixnet.net/blog/post/196260681-%E5%B1%85%E5%AE%B6%E5%A5%BD%E7%89%A9-%E2%96%8E%E5%AE%87%E7%90%83-%E7%84%A1%E8%97%A5%E8%B2%BC%E7%89%87-%E2%96%8E%E8%88%92%E5%88%A9%E8%B2%BC-%E5%85%89%E5%90%88%E8%B2%BCu3

 

Feb 06 Tue 2018 11:01

居家好物 宇球-無藥貼片-舒利貼 不含化學藥劑的安全冷紅光 舒緩我們的身心,舒適你我的生活

現代人生活忙碌緊張,除了工作量大、壓力激增,

還把勞動當成運動用~好不容易下班了;

也要照顧家庭孩子,以及做不完的家務瑣事,

長久下來,心靈難以舒壓、身體也處於緊繃狀態。

假日有時候也懶懶得不想運動、不想外出,

就想躺在沙發玩平板搞3C生活,

因為沒有適時的放鬆自己~久而久之,

視力、肢體都到了一個疲累的境界,

開始產生了反抗痠痛、硬梆梆、不舒適

不過天助我也哈哈!我發現了一款超便利舒緩好物,使用過後真的太太太讚了,

趕緊來分享給大家吧

盒身都有標明相關注意事項,使用前可以參考一下。

紙盒打開後是一個非常精緻的鐵盒,怎麼說非常精緻呢?

我覺得鐵盒的質感似乎有精挑過,因為摸起來蠻滑順的,

沒有像有些鐵盒摸起來好像粗粗的隨時會生鏽的FU

而且貼片用這個裝起來特別有感覺~ 重點是這樣攜帶很方便耶!

也不怕裏頭的主機跟貼片會受到擠壓

開啟時也不會卡卡,不怕臨時需要它卻開不起來的尷尬~

內容物:舒利貼主機、貼片、收納鐵盒、說明書、鋰電池。

接下來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不要擔心不會裝喔~ 看過說明書就會發現很簡單,

我常說單細胞如我~只要我會的你們大家一定都會~

先看一下照片簡單敘述過程,等等喬安也會製作影片讓你們更清楚喔

有沒有看到貼片固定環上的兩邊有方形凹孔?

把主機卡槽(黑色部分)對準凹孔,往前推並且卡榫好。

卡榫準備好後,順時針往右轉90度,主機卡槽呈現在上方的狀態就OK

一切都就緒之後,就可以來體驗看看了! 

附上的兩片貼片可以讓我們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做更換,

在貼上自己的身體前,記得要在貼的部位擦拭一下,保持乾爽;

也要避免在流汗的時候貼上去喔!

我覺得首先要舒緩的就是我的肩頸,

這應該也是眾多人的痛點吧XD

發出的深層冷紅光並不會讓我覺得皮膚有灼熱感,

沒有任何味道,貼上後我仍然可以去做任何事情,

只是第一次使用的話,要注意皮膚有沒有不適應的情況喔!

喬安本身使用後是沒有甚麼異常,

而且它非常的輕盈,根本會忘記存在感的那種,

也不會有貼上去繃繃的感覺~ 根本類膚質

如果你肩頸有特別緊繃,建議可以在使用前,

先適度按摩要貼的部位再使用,效果會更不錯!

每次可以使用三小時,可以看你自己的情況增加時數,

最多不超過九小時。

我撕起來後,有一點點麻麻感;是還沒有很明顯的舒緩感,

有一點點熱熱的。

使用幾天後,覺得貼的位置-肩頸處的肌肉的痠痛處似乎有所解放,

之前感到累的時候會做一下拉提、把手拉高延展舒緩一下,

做這些動作也會覺得痠痠緊緊的,

但現在不僅解放我的痠痛感,做伸展運動時也不特別覺得卡卡的,

真的蠻神奇的!

冷光技術不但不傷害皮膚,也是安全的生物光

主要也是沒有任何藥物性質與侵入性,所以在使用上讓我比較放心,

貼久了也沒有甚麼怪味道呢!

這款也可以使用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說明書上有提到一些不能貼的~

如心臟、眼睛、置入口內,或是皮膚炎、皮膚有傷口等等的!

大家要再注意一下喔~雖然舒利貼是非常安全的,

但相關注意事項還要先參考說明書後再使用喔(貼心提醒)

它的便利性就是!不需要插電;居家外出兩相宜!

還可以帶去公司或是外出,隨時替自己舒緩、降低不適感~

有時候電話一多、打字一多;手肘關節容易緊繃痠痛,

這時候貼一下~給自己一個疼愛!

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有效率的做健康養護

悄悄說~ 舒利貼也可以舒緩生理期給女孩們帶來的不適感喔!

就貼在肚臍下方位置~

容易冷手冷腳的冷底女孩們,可以體驗看看喔

宇球-無藥貼片 舒利貼

這裡跟宇球訂購:   http://tinyurl.com/y7wdjd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