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每天只要三步驟:裝食材、輕鬆打、帶著走,就能輕鬆滿足一日五蔬果的配額,沒有時間不再是藉口!

     

果汁機+隨行杯2 in 1設計,隨時補充每日所需纖維及營養唷!~

隨行杯身採用嚴選TRITAN材質,通過美國FDA及SGS標準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或雙酚A,讓您食在好放心!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品質可靠,經典耐用。1
3

果汁機+隨行杯2 in 1設計,隨時補充每日所需纖維及營養

7 
Fill(裝食材)-->Blend(打)-->Go(帶著走);簡單三步驟,健康滿打!

6
嚴選TRITAN材質隨行杯,通過美國FDA及SGS認證,不含雙酚A,使用最安心。
時尚輕巧外型,共有爵士黑 、優雅藍 、 搖滾紅 、 經典白四色任您選購搭配。
可加購隨行杯,全家人手一杯,享受即飲鮮活

5  4

  8  9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8D2BCM)

品牌國別 美國
製造國 中國
保固期 1年
商品尺寸(HxDxW) 313x150x140mm

電源 110V ~ 60Hz
消耗功率 250W
隨行杯容量 600ml
隨行杯材質 TRITAN共聚酯
調理溫度  0
~60
配件:保證書、中文說明書、BALL隨鮮瓶x1、吸管蓋x1、密封蓋x1、吸管x1

*請注意內容物僅含一個BALL隨鮮瓶

Q1. 果汁機停止運轉時怎麼辦?

A. 請將隨行杯自馬達基座取下, 拔掉電源, 讓馬達冷卻至少15分鐘, 並取出隨行杯內部分食材後再重新啟動

Q2. 可以用來打飲品以外的食物嗎?

A. 隨行杯果汁機是針對DIY健康飲品用途設計, 請避免用來調理黏稠度高的食物(如生肉, 馬鈴薯泥, 麵糰等)或在未加任何液體的情形下運轉, 以免造成馬達過熱

*注意: 請在每三分鐘連續操作後停頓一分鐘讓機身冷卻,以免馬達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