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Brand1

 

來來來~又是團員許願想要英國 JustGreen 嬰兒六層/十層澎澎紗純棉紗布浴巾開團囉!

市面上許多販售的毛巾、浴巾,都含有螢光劑及甲醛殘留,再加上浴巾吸水力不夠,在寶寶的身上擦了又擦,非常容易傷害到寶寶的皮膚與造成過敏。而且有些浴巾又不容易乾,有時候都過了一天,要用浴巾的時候都還濕濕的,上面累積了多少細菌、塵螨,說真的除非天天洗浴巾不然真的不夠放心。

 

英國JustGreen澎澎紗系列的浴巾 100%純棉無螢光劑醫學級製程曲網立體編織

商品如其名,看起來澎澎的,摸起來的感覺是超級柔軟,而且非常吸水,用浴巾把寶寶包起來,不用特意擦乾,一下子就把身體上的水分給吸乾了!  再加上曲網立體編織的工藝,非常透氣,浴巾很容易乾而且不易孳生細菌。市售有些紗布巾很不耐用,JustGreen紗布浴巾非常耐用,還可以放進洗衣機洗、低溫烘乾機烘,不易脫線跟變形。

 

【六層澎澎紗布浴巾】95*95cm - 白色、粉紅色、粉藍色

可作寶寶浴巾、包巾,愛出汗寶寶更是必備

另外大人也可以拿來當擦髮巾 

 

六層澎澎紗純棉紗布浴巾 95x95cm (粉紅色)

Wei妹身高115用這條感覺比較剛好

S__3743762S__3743763S__3743764

 

 

 

 

【十層澎澎紗布浴巾】120*95cm - 白色、粉紅色、粉藍色

 


十層澎澎紗純棉紗布浴巾 120x95cm (白色)

S__3743761S__3743757

 

大人小孩皆適用,可作浴巾、包巾、蓋毯~

 

120*95這條讓Wei妹披著還會托到地、真的很大

S__3743758S__3743759S__3743760

真的很澎鬆、柔軟又透氣

S__3743755S__3743756  

 

所以拿來當夏天的小被子真的超合適的!

S__3743765S__3743766S__3743767  

【十層澎澎紗布小方巾】24*24cm - 白色、粉紅色、粉藍色

艾媽團的是組合哦~更划算1819624417.jpg  

1.白*3

2.白 / 粉紅 / 粉藍各*1






JustGreen純棉紗布浴巾,用澎澎紗設計讓整條毯柔軟舒適~

吸水力強,超透氣不易滋生細菌、愈洗愈柔軟,無論拿來當浴巾或是給小孩夏天睡覺蓋都再適合不過!

而且天然的成份,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真的極適合問題皮膚的寶寶或大人使用哦!S__3743768精巧溫馨的包裝很適合拿來當禮物哦!

可以來看看美麗的王子媽寫的分享哦http://goo.gl/PqKg72

 

JG-Towel01JG-Towel02JG-Towel03JG-Towel04JG-Towel05JG-Towel06JG-Towel07JG-Towel08JG-Towel09JG-Towel10JG-Towel11JG-Towel12JG-Towel13

 

 

運費:單個地址台灣本島不論件數$100 

即日起團購至2/1 

廠商統一3/10前寄出(能提早寄就會提早寄   不另行通知)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