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DAAZ78-A90064EVW000_55796b7f14d33DAAZ78-A90064EVW000_55796b7f17ba5DAAZ78-A90064EVW000_55796b7f1a69eDAAZ78-A90064EVW000_55796b7f1d57b


S__10903596  

*****************日本年熱銷40億円******************

一瓶搞定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黴菌、過敏原、甲醛、臭味等

是一瓶安靜又不耗電的空氣清淨瓶

適合有孕婦、年長者、嬰幼兒、學齡孩童、屬過敏體質、有養寵物或剛裝潢好的空間。

 

規格:經典瓶 (60g),隨身噴霧 (60ml),胖胖瓶(150g)

產地:日本原裝進口

成分:二氧化氯液、高吸水性樹脂

使用方式:請將白色瓶蓋打開,將內附鋁箔袋中之粉劑,倒入瓶中,約15分鐘後,內容物凝固為凝膠狀

保存期限:5年

 
舉例:經典瓶 (60g)約可使用在2-4坪空間一個月,2坪以下可使用二個月。
 
 60g 經典瓶
經典瓶 (60g)團購價3XX元(超殺價格!!!!!)
 
 60ml 隨身噴霧
噴霧瓶 (60ml)團購價3XX元(超殺價格!!!!!)---缺貨
Cleverin Gel 150g  

 胖胖瓶 (150g)團購價5XX元(超殺價格!!!!!)

 

m0wkYDoVIV

JMQnmfeGrq  

筆型組1g*2   團購價3XX(超殺價格!!!!!)

超貼心的加護靈 - 也可隨身攜帶

出差、考試、逛街、旅遊、探病、看電影、搭電梯、乘大眾運輸...等,筆型是外出時的隨身好夥伴

聰明小用法:

隨身攜帶可降低汗味及煙味

和感冒的同事客戶開會必備

帶著到醫院診間或搭電梯好安心


貼心小建議:返家後的筆型可放至鑰匙櫃或衣櫃等較小的空間使用,一天24小時一點都沒浪費掉喲

一盒兩支筆芯,一支筆芯可使用兩週,共約一個月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