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fgicon_12  值得一試令人驚豔的神奇「EF黃金韃靼蕎麥茶」好味道th_021_.gif  

12  

日前有朋友送我一大包黃金蕎麥茶由於對穀類的刻板印象以為就是那種傳統的穀米味

本來有點怕怕的基於外貌協會看到她的三角立體包裝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所以隨手就拿出來嗅一嗅天啊bth_001_  真的是驚為天人 令人驚艷的味道

有股濃郁古早味【爆米香】(台語)但長在蕎麥身上…..哈哈哈  真的很香ㄟ~1819624467.jpg  

黃金蕎麥-03  

因為很大袋一袋竟然有50包1819624404.jpg  

所以沒在怕的就給他一天1-2包冷熱泡看心情想喝冷想喝熱 隨心所欲~

說實話,之前我都只喝熱飲不太愛喝冰冷的飲料(甚至連夏天去傳統豆漿店吃早餐 我們家人都是點熱豆漿喔bth_014_  )

自從朋友推薦冷泡我喝一次後就愛上這種冰冰的黃金茶

真的挺好喝的1823758072.jpg  現在也習慣每天丟一包放在隨身壺內

要出門就隨手拿出來也不用花錢買外面動輒3-40元的飲料健康又是環保fgicon_12  

黃金蕎麥-06  

覺得這個黃金蕎麥好特別好奇心驅使下

認真爬文後不得不好好介紹這好東西給大家!! 

不是只有應用在蕎麥麵啦還可以更方便當茶包直接飲用喔!!

每天3秒鐘 美麗健康感受得到喔th_002_ - 複製.gif  

黃金蕎麥-03黃金蕎麥-05  

【認識黃金蕎麥】

日本人稱之為「長生不老蕎」

韓國人認為黃金蕎麥是「神仙的糧食」

德國人將其比喻為「東方神草」

就知道黃金蕎麥有多威bth_042_  

不同於普通蕎麥品種,黃金蕎麥的優良營養價值連老祖宗都知道,

又稱苦蕎麥、金蕎麥,淨腸草,其營養成分均遠高出其他品種

在古代,黃金蕎麥被作為帝國征戰時的糧食,賦予強健的體魄與充沛的精力;目前更是風行全球的健康養生茶飲onion (71)  

黃金蕎麥-04  

為什麼黃金蕎麥可以被捧為長生不老蕎、神仙的糧食、東方神草….的美譽呢?

我爬文後竟然發現他這麼營養!!

黃金蕎麥-01  

蕎麥營養成份高,並含有一種珍貴物質-『芸香苷』,而黃金蕎麥中的芸香苷含量,又比一般蕎麥營養成份高出50倍以上。

經研究指出蕎麥是唯一可直接經由食物中攝取芸香苷的作物1226385250.jpg  

黃金蕎麥-03  

這家我喝過的EF黃金蕎麥茶是用嚴格台灣農作精選的蕎麥烘煎而成,眾多糧食作物中,唯有蕎麥含有大量的蘆丁、硒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日本養生配方,真正的健康食品。

蕎麥中含有豐富的磷、鈣、鈉、纖維素、氨基酸等微量元素,營養價值極高!

這麼養生健康的東西 當然要天天喝

這幾天玩出幾個風味 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1.    原味(冷飲):丟一包黃金蕎麥茶包放入冷水1000CC後置入冰箱約3-4小時後直接飲用

黃金蕎麥茶 (1)  

2.    熱飲:直接倒入1000CC的熱水 立即釋出有無維他命汽水一樣的金黃色,顏色好漂亮好美喔!!喝起來氣氛也很棒!!

黃金蕎麥-07-07  

3.    黃金蕎麥+紅茶

淡淡的紅茶香+蕎麥的清香 是另種美麗的邂逅組合喔

黃金蕎麥茶 (2)  

4.    黃金蕎麥+豆漿(或牛奶亦可)

大家應該都喝過「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耳熟能詳的廣告歌

黃金蕎麥+豆漿也就是類似這樣的味道,如果喜歡有甜味再自己添加糖就可以囉!!

黃金蕎麥茶 (3)  

你還有想到什麼口味可以搭呢?

趕快告訴我….

這樣一大袋(50入)才團購價$480元

算一算一包EF黃金蕎麥茶一入才不到10元 可以每天喝得健康養生 更不要花錢去買垃圾飲料啦fgicon_3  

 

泡過後的茶包內的蕎麥千萬不要浪費喔!!!

可以跟生米一起煮,或DIY做成健康的麵包或麵條都可以喔1226385251.jpg  

IMG_7521  

備註:

1.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孕婦),對於糖尿病人更為適宜

2.適宜食欲不振、飲食不正常、和夏季痧癥者食用

3. 脾胃虛寒、消化功能不佳、經常腹瀉的人、體質敏感之人不宜食用。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