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  

 

天然熟成 蜜源純淨

這個是食在加分團隊( 按此看艾芙琳在手工柴燒黑糖篇介紹他們)親自前往南投魚池鄉,實地訪問了養蜂場了解風韻的密祕!

農場的蜜留在32度的蜂巢、好降低水份讓它自然熟成直到蜂蜜認可才用蜂蠟密封、農場才會採收哦!

 

熟成蜜的水份低於20%、還原糖濃度高、濃稠易結晶(結晶是來自還原糖中的葡蔔糖)、並透過熟成轉化出風味和有益人體健康的成份!

養蜂場王大哥不斷的強調蜜源純淨的重要性!因為他說蜂吃什麼~我們吃到的就是什麼! 蜜蜂不像農作物看的到、

飛出去了我們管不著!所以蜂場的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與農藥問題比其他農業或養殖更重要、更不容易!1376639128-1600725563  

 

養蜂場設在魚池鄉蓮華池一帶、附近有林業試驗所基地,王大哥家族世居此山區、了解山林與植物生態,跟著時節採收玉桂、山茶、

百花(百草)等野生樹種花蜜、也避免了採收果樹花蜜的農業風險!fgicon_12  

 

來看看 食在加分的 山茶蜜

山茶蜜-1  

艾芙琳收到時它已經是結晶狀了哦!

山茶蜜-6  

4a305e7931320  超讚的!這可是最好最珍貴的食材、上面艾芙琳有講過了、這可是要葡蔔糖含量高的蜜在低於16度時才會結晶的哦!

還有人是專門挑結晶的蜜來買(這樣就包準沒買錯!)在國外還會拿結晶的蜜來塗抹麵包哦!

艾芙琳把它用60度的溫水 隔水加熱 (水要高過結晶 但要低於瓶子)放著大約2~3小時就還原了哦!

 

拿來做蜂蜜杯子蛋糕~好香~好好吃啊~

杯子蛋糕步驟-9杯子蛋糕步驟-12

拿來配薑茶喝~好好喝啊!~~~

拿來配龜苓膏~好好吃啊!~~~~山茶蜜-2  

山茶蜜-3  山茶蜜-4  山茶蜜-5   

 

honey_05  

honey_06  

食在加分嚴選之山茶蜜

Snap3

honey_07tea250ml  

容量:250g

產地:南投

保存期限:2年

 

食在加分嚴選之玉桂蜜

玉桂蜜-2  

玉桂蜜   

容量:250g 

產地:南投 

保存期限:2年

 


食在加分嚴選之百草蜜

百草蜜-2  

百草蜜   

容量:250g 

產地:南投 

保存期限:2年

 

 

honey_08  

 現在還有推出禮盒組讓大家送禮送健康、一次送上蓮華池四季風味哦!4a305e7931320  

蜜源純淨 天然熟成蜂蜜 禮盒組

蜂蜜禮盒-1

蜂蜜禮盒-2

  團購價:

玉桂蜜$340

百草蜜$340

山茶蜜$340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