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為了艾芙琳的親子烘焙

艾芙琳找了黑糖來替代砂糖 要讓家人吃的健康

所以艾芙琳評估了市面上的黑糖-後找到了 食在加分 這個團隊出品的  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  

sweetie_280g01  

說到食在加分 這個團隊 他們是一群網路及科技業的上班族,因為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決定由被動的消費者轉化為行動者,建立好食推薦平台,

透過農食教育來推廣銷售真正可信賴的好食品。header1201_h165  

他們實地去探訪產地、生產者,經過知識及文化的溝通整合,轉化成消費者明瞭的內容,消弭從產地到餐桌的資訊落差。

Snap16  

 

食在加分希望能對消費者做到:推廣農食教育,跟著職人感受土地的紋理、好農的種植理念,學習買好食吃好食,享受健康生活。Snap17

希望讓有良心的農夫職人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務農,並引進優質加工廠將農產品升級,減少季節性產量過剩與保存不易問題。

Snap18  

平時艾芙琳都會帶兩隻找機會參加良心小農的活動、還有訂購BD農法耕種的稻米、或是小農蔬食

現在有這麼照顧小農與用實際行動去做出良心農業的團隊  怎能不力挺!onion (71)  

IMAG0088  IMAG0100  IMAG0075  

而且、看了 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 的介紹更是讓我不選它都不行!  

它是來自台南關山社區手工柴燒黑糖黑糖  

 

無毒栽種環境. 天然養分

於南化水庫上游水源保護區栽種無毒甘蔗,與社區小農契作,堅持對土地友善fgicon_12  

 

全程手工製作,保留豐富天然礦物質,營養成份高fgicon_6  

 

以龍眼木熬煮,增添炭燒香氣fgicon_14_thumb  
黑糖-1  
環境台南與嘉義交界處南化水庫/水源保護區/螢火蟲天然生態
黑糖-2  黑糖-3  
 
手工柴燒黑糖
黑糖-4  
無毒自然農法的甘蔗
黑糖-5  
 
每次大量採集前親嚐
黑糖-6  
採收後立即榨汁黑糖-7  

每鍋歷時七小時不間斷熬煮黑糖-8  

熟成起黑糖-9  

起鍋不間斷攪拌黑糖-10  

冷卻結晶成黑糖-11

 

 

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

給妳健康自然好氣色

 黑糖-12  

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及251項農藥檢測.包裝廠通過HACCP認証.不含防腐劑與人工香料

可以放心食用!1376639975-2900868394  

 

 

 

 

 

 

 

  [丙烯醯胺又來了1819624470.jpg] 

 

八月份媒體報導黑糖含丙烯醯胺可能致癌,引起一連串風波,一來丙烯醯胺吃多少有危險目前並無標準,

再者有更多報導被露,原來丙烯醯胺廣泛存在生活中高溫烹調過的食品,包含咖啡、焦糖、炸雞、薯條,甚至炒青菜也有 

 

我們的黑糖當然也有有丙烯醯胺。有消費者詢問我們的含量有多少?結果來了,我們的檢出值是410.6ppb。(請看附件) 

 

 黑糖檢測報告  

 

衛福部食藥署在9月11日召開會議,邀請專家、學者以及包含國內速食、製糖、餅乾等大型食品業者,

訂出黑糖產品中的丙烯醯胺企業指引值為1000ppb(ppb相當於μg/kg)。

 

這是相關新聞: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75740/  

 

簡單的說,我們的值是410,低於食藥署建議的1000

 

請注意,食藥署並非規範或規定丙烯醯胺的許可值,而是和專家學者及食品業討論出「企業指引值」。 

 

我們仍要強調,丙烯醯胺廣泛存在日常烹調食品中,均衡飲食,知道自己吃什麼,才是重要的態度哦!

 

 

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

除了另一篇艾芙琳用它替代砂糖做烘焙之外

它當然也是各種飲品的好調味   除了加到飲品中黑糖-19  

 

更可以直接拿來吃   口感很好!

 

艾芙琳讓兩隻直接拿來吃

黑糖-13  

Wei妹是追著我一直要吃"巧克力"(她覺得黑黑甜甜的就是巧克力)

 

看她邊吃邊喊著說好吃!

黑糖-14 黑糖-15   

 

跟兩隻說不能再吃了

Wei妹一直想趁我不注意再偷吃

黑糖-16 黑糖-17 黑糖-18  

 

看Wei妹喜歡吃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覺得從小訓練她吃習慣也好

 

因為黑糖含有豐富營養能量

手工黑糖保留更多甘蔗營養元素,特別是鈣、鉀、鐵、鎂、葉酸等,女生"好朋友來時吃它,更能補充經期所需營養!

 

sweetie_280g02  我們女生真的是要跟它做好朋友哦!9RAvywS  

Snap19  

 

sweetie_04-update  

Brown Sweetie 手工柴燒黑糖一共有原味/薑味規格可選!

280-title-1250-title-1114be6ad922c600c73739d  

 

 

 

 

有:280g玻璃罐裝 / 250g顆粒夾鍊袋裝 / 20g薑味顆粒(粉粒)袋裝   

產地:台南 關山 

 

 

團購價:

280g玻璃罐裝(原味)$280

280g玻璃罐裝(薑味)$380

250g顆粒夾鍊袋裝(原味)$190

250g粉粒夾鍊袋裝(原味)$190(缺貨本團沒開)

250g顆粒夾鍊袋裝(薑味)$320

20g顆粒夾鍊袋裝(薑味)*5$200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