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費索取明治奶粉!再參加集匙送!

最安全的ㄋㄟ ㄋㄟ—開放優質明治成長奶粉限時限量索取喔!

通過最嚴格SGS的檢驗(LC/MS/MS),明治品牌給您百分百的保證,即日起公司特別舉辦優質明治成長奶粉的索取活動,

只要您檢附完整資料,經審查無誤並與您電話確認後,即可獲贈一罐市價520元900g的優質明治成長奶粉,歡迎一起加入

優質明治寶寶的行列吧!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7年12月底止,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0:00開放傳真索取,每日限額50名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參加資格:寶寶索取年齡須於11個月~1歲6個月以內(每位媽媽限索取一罐)

三、索取辦法:煩請您下載申請表(請自行下載檔案),或檢附申請資料,以傳真的方式至公司即可。

         表格下載:http://www.meijimama.com.tw/news/event_detail.asp?no=91

四、注意事項
【1】收到您的申請表格後,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於3日內(不含例假日)會與您聯 絡(聯絡時間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經審查無誤,將於兩週內以宅配的方式寄送。


【2】若傳真資料不齊全、字跡無法辨識或無法接觸本人,視同資格不符,恕無法進行核發。歡迎您來電查詢。


【3】日商明治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得隨時修改、變更、暫停、取消本活動以及保 有核發之權利。

◎活動傳真電話:02-27275282(此專線以外,恕不受理)
◎免付費育嬰諮詢專線:0800-211315

 

集匙送! 

圖片6.JPG 

http://www.meijimama.com.tw/event/200712PassportMil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