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chinese-img600x564-1217987014441602_s__607-6  

日本主婦最愛-第二代加長加高-X型曬衣架

 

想要擁有一個萬用型室內外通用型曬衣架? 

不論是換季日曬衣物、雨季室內晾衣 

或是一些惱人難曬的大棉被、毛巾、鞋子..等,都能一次通通解決嗎? 

現在起不用再將貼身衣物晾在陽台,全部都可以移到室內 

而難曬的大型棉被、床單、被套再也不用再用傳統式的曬衣桿曬被子或是扛著兩張椅子上屋頂或天台… 

最優質的室內外通用型曬衣架,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的最愛!

 

採用不鏽鋼複合管製成,鋼管寬度2.5CM,堅固耐用又不容易生鏽,X型的廣角支撐架設計,使用平穩不易傾倒。ABS高級塑料配件,美觀大方。

第二代加長加高-可伸縮X型曬衣架,可曬大棉被、衣服、褲子!日本主婦最愛商品第一名。

小空間最愛!兼具實用及收納的好幫手可折合設計,方便移動好收納不佔空間。

安裝簡易不需工具。美觀、時尚、輕巧、展現個性化新風潮。

自家庭院陽台使用,讓陽光紫外線直接將衣物徹底殺菌,讓衣物有陽光的味道。

租屋族的最愛,可當作時尚衣櫥、衣架可隨時搬家攜帶輕巧。

 

 

材質:不鏽鋼複合管+抗UV高質感塑料

展開尺寸:長:130至230公分 高:127公分 

 

有需要購買的、請私訊詢問(https://goo.gl/BehQ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芙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